东体小编微博: 东体在线改版啦!改版测试期间如果各位读者遇到问题请评论给小编哦,感激!
新闻 \ 其他 \ 内容

首回合也曾被黑明显点球

2019-02-10 14:52     来源:未知   作者:东体在线1 字体大小:    

首回合也曾被黑明显点球


2月10日讯裁判的判罚争议,是今夜马德里德比战的关键词。皇马方面认为,马竞的进球源于科雷亚对维尼修斯的犯规被漏判,这才有了阿根廷人助攻格列兹曼单刀破门的一幕。马竞方面则认为,皇马三次在裁判的哨声中受益。马竞官推发了这三张图,然后还发了个耐人寻味的表情符号。在马竞官推看来,一切尽在不言中。

 

马竞官方抗议裁判判罚

 

此役最大的争议,是维尼修斯制造的点球。在吉梅内斯对他犯规时,巴西人还没有进入禁区,这本应该被吹罚为禁区外的任意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吉梅内斯承认自己对维尼修斯犯规,但明确表态犯规发生在禁区外,此球绝对不应该被吹为点球。凭借着这个点球,皇马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改写为2-1。

 

维尼修斯获得点球犯规地点在禁区外?

 

在下半场中,莫拉塔曾经单刀挑射破门,但被吹为越位。从马竞官推给出的划线图来看,在队友后场长传的一刹那,莫拉塔其实并不越位。相比莫拉塔的左脚尖,拉莫斯的右肩位置更靠近于皇马球门。如果这一划线图无误的话,马竞的好球就被裁判扼杀了,床单军团本可以凭借这个球将比分改写为2-2。

 

莫拉塔的进球越位吗?

 

在第67分钟时,卡塞米罗在禁区内疑似对莫拉塔犯规,主裁并没有吹罚点球,马竞官推也提及了这一球。在西甲前金哨伊图拉尔德看来,在此球和格列兹曼的进球上,裁判的确都犯了错,但VAR不介入是正确的做法。“科雷亚是犯规了,VAR不介入的原因,在于那不是个明显的错漏判。VAR的哲学不是毁掉足球,而是改变明显的错漏判。”伊图拉尔德表态,“莫拉塔也应该得到点球,但这与科雷亚对维尼修斯的犯规相同。卡塞米罗伸腿绊倒了莫拉塔,但VAR没有介入,因为那不是个明显的犯规,这就是VAR的哲学。”

(责任编辑:东体在线1)

  最新新闻

东体在线官方互动合作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2002-2010 Oriental Sports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08321号

已关注 已关注
回顶部  |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