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小编微博: 东体在线改版啦!改版测试期间如果各位读者遇到问题请评论给小编哦,感激!
新闻 \ 其他 \ 内容

足球比赛中,如果裁判把球踢进球门,算不算球

2019-06-12 17: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东体在线小编 字体大小:    

首先从规则上来讲,裁判把球踢进球门,应该是算进的。

从现行的足球规则来看,裁判在球场被视为算是“死物”,即我们可以将裁判理解成为在场上移动的门柱,也算球场本身一部分,碰触到裁判进球、或者裁判进球,从规则上看跟如同足球击中门柱进入球门是一样的,所以就算是碰到裁判的球进去了,也是被裁决为进球有效的。

足球比赛中,如果裁判把球踢进球门,算不算球进?

退一步讲,即使裁判故意将球提进球门,此球同样是有效的。虽然这样的进球方式于情于理都是不可接受且不太可能发生的,但在足球规则中,只要没有禁止的行为都是合法的行为。

另外在队员开球、直接任意球、球点球、球门球、角球时,

足球比赛中,如果裁判把球踢进球门,算不算球进?

如果队员将球踢出进入比赛当中之后,在进入对方球门之前,被裁判员踢进对方球门,且踢球的队在球进入对方球门之前没有犯规,进球有效。如果进入本方球门,进球无效。

足球比赛中,如果裁判把球踢进球门,算不算球进?

根据足球规则,足球比赛中裁判判进球有效后也可以改判。国际足联规定,裁判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或助理裁判员与第四官员的意见而改变原来不正确的判罚决定。如果在第一次的判罚还没有施行的时候是可以改判的。所以如果裁判进球后如果存在问题的话,裁判也可以依据相应的规则以及其对规则的理解做出进球无效的判罚。

足球比赛中,如果裁判把球踢进球门,算不算球进?

(责任编辑:admin)

  最新新闻

东体在线官方互动合作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2002-2010 Oriental Sports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08321号

已关注 已关注
回顶部  |  最大化